1.5公升禮盒裝零售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1.5公升禮盒裝零售

規格介紹:
NT$740
  

葵花晶鑽,葵花油,頂級葵花油,健康用油,油 健康,Omega,健康食用油,推薦好油,天然用油,純天然葵花油。

詳細介紹:
關於葵花晶鑽
 
Ø      幾十年來農作物育種專家們都在尋找一種種子,希望它能具有飽和脂肪酸耐高温與耐炸的優點,但是沒有對心臟血管疾病的不良作用。這個幸運之神降臨於美商道禮公司的身上。美商道禮公司在二十世絕末發現了Nexera的葵花種子具有育種專家們所要的脂肪酸特性。
 
Ø      經由美商道禮公司育種專家們的努力,發現Nexera葵花種子的飽和脂肪酸含量是所有作物中最低的,而且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(Omega-9)的含量是所有作物中最高的,完全符合育種專家們對食用油最嚴格的要求。而且它是傳統育種的產品,不是基因的產品。
 
Ø      經過不斷的篩選,美商道禮公司把精選的種子拿到最適合葵花生長的地方 - 阿根廷,以專業農場契作方式,採一貫化採收及壓榨,生產出頂級的葵花油。
 
Ø      2006年,美商道禮公司的頂級Omega-9 純葵花油正式在美洲上市,它的商品名稱叫Natreon。如有興趣歡迎上本公司有關Omega-9純葵花油的網站( www.omega-9oils.com )瀏覽。
 
Ø      為了嘉惠台灣的消費者,2010年初美商台灣道禮公司正式授權星陽公司,自美商道禮公司的阿根廷分公司引進頂級的Omega-9純葵花油。星陽公司的頂級Omega-9 純葵花油在台灣的商品名稱叫做葵花晶鑽。
 
Ø          自從2006年美商道禮公司(Dow AgroSciences)在美國推出頂級Omega-9 純葵花油以來,己經幫美國人從食物去除掉了許多對身體有害的脂肪酸,包括15仟萬公斤的反式脂肪及6仟萬公斤的飽和脂肪酸。在美國越來越多的家庭、餐廳與飯店改用富含Omega-9(單元不飽和脂肪酸)的頂級純葵花油。
 
Ø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認為,富含Omega-9(單元不飽和脂肪酸)的頂級純葵花油將成為下一代食用油的主流,因為:
 
1.          它不含反式脂肪酸,飽和脂肪酸含量極低,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是食用油的首選。
 
2.          它的煙點高達240度C,油質穩定,.適合煎, 煮, 炒, 炸或涼拌.。
 
3.          它的飽和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很低,不易產生氧化聚合反應,因此少油煙,厨房好清洗。
 
4.          並且它的味道很清淡,沒有油耗味或特殊油味,能完全呈現食物的原味,非常適合高級食材的烹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