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愛用者的反饋意見
 
愛用者一:
新北市南勢角吳先生是這麼說的:「我很少煮飯,但為了健康,我開始嘗試著每天煎個荷包蛋給自己和老婆吃,結果發現這油真的很不一樣!油煙超少的,又很好清理,真是讚!」
 
愛用者二:
台北市內湖區小姐說:「我為了先生的身體健康開始煮素食,這油炒出來的青菜特別翠綠,拌出來的高麗菜特別有菜的甜味和原味,有點油又不會太油!比一般用油還節省呢!而且排油煙機滴到集油盒的油都還清清的!我真的要說句良心話 – 有福氣的人才能吃得到這麼好的油啦!」
 
愛用者三:
高雄楠梓區太太是這麼說的:「我們家是開乾洗店的,每天要提供給十幾名員工吃兩餐,在使用這健康好油後,我們負責煮飯的外勞一直稱讚告訴我說 – 太太,這個油真好!煎魚和煎香腸都不會焦掉,以後還要買這個油來用喔!」
 
愛用者四:
新北市淡水區太太說:「我以後都不能偷懶了!本來我兒子愛吃外面的炸雞排,但在我用這麼好的油在家自己炸雞排給他吃後,他說他不愛吃外面的雞排了,因為吃完外面的雞排後,嘴巴好油膩、好不舒服喔!他要我以後都在家炸雞排給他吃!」
 
愛用者五:
台中潭子區林經理 說:「朋友送了我兩瓶葵花晶鑽,打開使用後,我太太一直稱讚這油真好,油煙少、廚房又好清理!要我快去賣場再買一些,我找了幾個賣場都沒找到,原來還是要找到與我分享好東西的朋友才買得到!」
 
愛用者六:
新北市林口區陳總經理的:「我是個素食者,又得經常出差在外,所以總是外食比在家用餐的機會多,但在使用葵花晶鑽四個月後的年底健康檢查報告,讓我真是嚇了一跳,我五年都不及格的膽固醇及格了!而且是好的膽固醇增加了、壞的膽固醇減少了!所以,我想除了注意飲食、運動,使用正確的油也是很重要的!」
 
愛用者七:
新北市林口區先生說:「我吃了葵花晶鑽後,感覺真是很好!因為這油是由美商Dow AgroSciences生產的,品質有保障,我吃的既安心又開心.」
 
愛用者八:
台北市北投區女士說:「葵花晶鑽真是好,本來我就很注意環保和健康!所以我都用環保清潔劑在保養我的廚房;但是在使用葵花晶鑽後,我的廚房油煙少很多,沒有油垢,清理起來方便多了,現在我連環保清潔劑也可以省下來了!」